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台中中二選區補選今(9)天投票接讓藍營支持者扼腕,林昶佐罷免案同意票54813票確定未達罷免通過門檻,中二選區則是由綠營候選人林靜儀選贏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對此,名嘴李正皓日前上節目鐵口直斷顏寬恒「凶多吉少」、林昶佐「輕騎過關」,兩場選戰都被他說中,讓他感嘆,國民黨「一樣的軟爛」,完全沒有振作、沒有改變。

李正皓在臉書發文表示,不要放什麼馬後炮,12月19日四大公投隔天的他就在政論節目「驚爆新聞線」針對今天的選舉結果做出分析,雖然兩場選戰跟他預測的一摸一樣,但他並不希望他預測正確,因為他預測正確的唯一原因就是「國民黨完全沒有振作、沒有改變,一樣的軟爛。」

李正皓當時指出,台中已經有民進黨支持者的熱情,整個大氛圍是站在顏寬恒的對立面,加上媒體照三餐問候顏寬恒,因為他是候選人「不問候他難道問候我嗎?」國民黨支持者和民進黨支持者不一樣,另外,國民黨支持者是「反正我教訓你完就差不多了」,民進黨支持者比較狼性,他們想要「一直勝選一直爽」,他們一定會想要繼續投票,所以顏寬恒是「凶多吉少」。

至於林昶佐罷免案部分,李正皓續指,這個選區林昶佐就比較容易過關,林昶佐跟3Q是不同概念的,第一個林昶佐是在那邊經營4年,經歷過兩次選舉的考驗,第二個,在當地沒有很強的國民黨派系,像中二選區是有顏家在動,3Q才掛,可是本來林昶佐就占優勢,如果在這個氛圍和氣勢之下,他覺得林昶佐是「輕騎過關」。

對於李正皓預測成功,網友回應:「『消顏止痛』教訓國民黨改不了黑金派系的黨」、「如果朱立倫的算盤是把幾個大諸侯往前推,大家都受傷了,最後只剩朱立倫自己可以華麗登場選總統的話,那國民黨想再起真的只能寄望民進黨自己分裂」、「反美親中制台,120%一定會輸 ,國民黨不會承認與改變的錯誤」、「盧秀燕故意不拆違建 幫助林靜儀 不用下台負責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