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即將在9日舉行,而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顏清標傳出6日被媒體詢問祖墳的事,氣到血壓飆高,身體不適被送至光田醫院掛急診。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痛批,民進黨鞭屍競選對手的祖先比黑道還壞,這種為了選舉,不擇手段的作法,像是真正的流氓,甚至是更恐怖的惡魔。最噁心的是,這些人嘴巴上卻還是滿口仁義道德。

連勝文7日在臉書Po文提到,看到民進黨連顏清標去世多年的母親都不放過,用這種近乎泯滅人性的方法來打擊顏寬恒,連別人的祖墳都要挖,讓他想起他自己的選舉,民進黨側翼及名嘴、網軍,也是用同樣的方法來攻擊他的祖上,從他的曾祖父到他的祖父,無一倖免。他的祖先已經離世多年無法為自己辯解,只能無辜地遭對手侮辱、踐踏,再透過網軍擴大散播錯誤訊息。

連勝文認為,用這種卑賤的手段,去鞭屍競選對手的祖先,民進黨這種做法比黑道還壞,這種選舉手法,才是真正的組織犯罪,才是台灣政治上最大的黑道。為了選舉,不擇手段去向對手進行人格謀殺、甚且詆毀他人祖上名譽,才像是真正的流氓,甚至是更恐怖的惡魔。這樣的人還要來做立委?

連勝文指出,大部分台灣百姓都是善良敦厚,不願意去攻擊他人的先人,也不願意造口孽,唯獨民進黨選舉時完全不顧台灣人良善的本性,也不在乎社會的風氣,更不在乎對手家人的感受,只要能夠贏、只要能鞏固自己的權力及金錢利益,什麼惡劣卑鄙的手段都使得出來。

連勝文續指,而最噁心的是,這些偽君子嘴巴上卻還滿口仁義道德,每個人都裝作一副正義改革的樣子。懇請中二選區的鄉親不要被這些惡質的選舉手法給騙了,不要再讓民進黨用不擇手段的方法贏得選舉,之後大家再感到後悔,拜託大家用手中的那張票,讓這群人面獸心的政客,永遠無法搞爛台中海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