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在即,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7日晚間於烏日區舉辦的「溫柔堅定、挺靜儀」造勢晚會中表示,如果不是這次做得太超過,把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罷免下來「我們也沒有機會知道,這口灶吃到這種程度」,佔土地、炒地皮「這種的,不用再給他選票了」,1月9日絕對是改變的時刻,讓全台灣、全世界看到,這是一個「打破黑金的地方」。

林靜儀提到,她被國民黨抹黑「說我恰北北,說我不認真做事」,她問自己有沒有比對手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更關心社會、關心國家,為弱勢爭權益」,她認為「人民把權力交給你,為地方做事情是本分」,很多鄉親告訴她「你很勇敢」,她則回答:「我沒有什麼好怕的,我有責任為地方發展,為未來的孩子打拼,這是我的責任」。

林靜儀強調,有人說中二選區沒資源,其實並非如此,中二選區有機場、港口、倉庫、國機國造的漢翔公司,烏日區還是交通樞紐,並非沒資源,而是過去20年來沒有選出好立委,她指出:「如果不是這次做得太超過,把陳柏惟罷免下來,我們也沒有機會知道,這口灶(顏家)吃到這種程度」。

林靜儀續指,當立委是為人民做事情,現在聽起來,佔土地佔到這種狀況,只有在看哪塊土地可以炒地皮,這種的候選人「不用再給他選票了」,1月9日要讓全台灣看到,讓全世界看到,中二選區是有資源、有發展的地方,在台灣民主歷史中「是可以打破黑金的地方」,讓中二選區成為台灣最有發展,最有資源,最驕傲、最有尊嚴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