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國民MC」劉在錫上個月13日確診了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在收到通知後,他就立即取消所有行程並進行隔離。而近日他也在節目《Running man》中分享自己爆笑的隔離日常,人緣極好的他表示起床後,會接到許多好友的關懷電話,從早上一直到下午才可以休息,更笑說自己的喉嚨比工作時還要累。

劉在錫以幽默且不失禮的主持風格深受觀眾喜愛,也因良好的形象與個性,成為韓國演藝圈中的好人緣代表。而近日他在《Running man》中分享自己的隔離日常,他表示起床後,會接到許多一樣因為確診而隔離的好友電話,在講完電話後則看早晨節目,而在那之後又開始陸續接到演藝圈中好友的關懷電話,從早上9點開始一直到下午4點左右才得以休息,而整日一直都在講電話的他也表示「聲帶比工作時還累」,笑翻眾人。

劉在錫雖然在2021年9月底已經接種完2劑疫苗,但因他在12月11日和確診者密切接觸後,就馬上做了第一次PCR檢測,但當時結果為陰性,而不幸卻在第二次檢測後收到確診的通知,經過8天的休息與治療後,他也在21日解除隔離了。

劉在錫表示在隔離時,每天都接到很多通關心電話。   圖:翻攝自friDay影音

劉在錫表示,因為一直講電話,所以喉嚨比工作時還累。   圖:翻攝自friDay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