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因2019年時與阿翔爆出不倫戀,導致演藝事業一度全面停擺,而時隔了2年半,如今的她也慢慢地走出陰霾並重新出發。不料,近日她在胡瓜的貼文下留言時,卻又再度被網友嗆是「小三」,而對此她則是高EQ的寫下「3次留言」回擊酸民

逐漸擺脫「不倫戀風波」的謝忻,近日在胡瓜貼文下留言時,卻遭到網友留言嗆「小三」,而她先是對此回應「你怎麼知道我們家小朋友是小學三年級!好神喔!我的天啊~(用力拍手)」,接著再表示「你一定是真的愛我,才會緊咬著我不放,謝謝你,我的真愛」,對此,也有網友看不下去標註嗆人的酸民並寫下「我知道你也很想當阿翔的小三,但是你的顏值…」。

而該位酸民則回覆「我知道你也很想當謝忻的小王」,這個回應也讓謝忻第三次出面留言「都不敢放自己的照片的人,大概是不敢面對自己吧!也就不要多計較了啦!」,而其中提及「不敢放自己照片的人」是意指該為酸民,這也讓留言處意外掀起濃濃的火藥味。

謝忻在胡瓜的貼文下留言卻遭網友嗆小三。   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