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團Lovelyz在去年11初時驚傳解散的消息,所屬公司Woollim娛樂發出聲明表示Lovelyz的合約在11月16日到期後,除了隊長Babysoul之外的其餘7名成員全都不續約。不料解散2個月後,昨(6)日Lovelyz的多個官方帳號被發現遭更換成黑圖,本以為是遭盜帳,但事後的原因曝光後,讓粉絲全部氣炸。

Lovelyz是Woollim娛樂於2014年推出的第1組女子偶像團體,由Baby Soul(隊長)、智愛、智秀、美珠、Kei、Jin、洙正、叡仁8名成員所組成,而他們於2021年11月宣布解散,而在那之後,她們所有社群帳號皆停止更新。沒想到昨日凌晨有網友發現她們的官方帳號包含Twitter、Facebook及VLIVE帳號等的頭貼,竟變成不明的男性剪影圖像、背景也被換成亂碼圖,讓網友以為是遭駭客盜帳。

後來才發現,此舉竟然是經紀公司在幫師弟團「DRIPPIN」的回歸做宣傳,而該團這次回歸概念就是「駭客」,先前曝光的宣傳照也和Lovelyz被換上的亂碼圖片一致,而目前還在公司旗下的INFINITE、GoldenChild、權恩妃等藝人也遭遇一樣狀況。

對此,粉絲一面倒痛批Woollim娛樂利用Lovelyz,因為當初在Lovelyz解散後,公司馬上就把官網上她們的名字刪除,如今卻為了師弟團而利用她們的帳號做宣傳,讓粉絲氣炸表示「瘋了吧,都已經解約的團體帳號有必要嗎?」、「真的太過分了!這還有良心嗎?」、「DRIPPIN不是有自己的帳號嗎?為什麼要動Lovelyz」、「Woollim不是把Lovelyz從所屬歌手名單中移除了嗎? 為什麼現在又這樣...」、「真的超討厭,連最基本的一點禮貌都沒有」。

Lovelyz多個官方帳號的頭貼及背景圖遭到換掉。   圖:翻攝自韓網the qoo

Lovelyz帳號遭換圖的原因竟是幫師弟團DRIPPIN的回歸做宣傳。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