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陶晶瑩的自創的麻辣燙品牌店面在6日正式開幕,剛開店就有不少粉絲慕名而來,不過卻有網友在陶晶瑩的臉書下留言表示自己「排了45分鐘但麵卻沒熟」。對此,她也親自道歉回覆「下次我當店長找我請客」,並對於網友的任何評價都抱持著謙虛態度去接納。

陶晶瑩和老公李李仁合作推出自創的麻辣燙品牌在6日正式開幕,她也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店面開幕照,除了感謝大家的支持外,更表示自己結束隔離後,也會親自到場。不過有網友在留言處表示自己光是排隊結帳就花了15分鐘,好不容易點單完成後,又等了半小時才拿到餐點,「但是餐點漏掉,跟店員確認後又等了一陣子才補上,結果麵根本沒熟,很敷衍應付」。

對此,陶晶瑩親自回覆「對不起,今天客人多到忙不過來,我們會改進的!下次我請你吃?等我去當店長時你來相認好嗎?」,也有網友留言寫下「食物都冷冷的,覺得蠻失望」,陶晶瑩則回覆「反映的問題我們收到了,謝謝你也不好意思讓你失望了」,最後也希望可以聯絡網友進行補償。

面對網友的反饋,陶晶瑩都抱持著謙虛態度去接納各方建議。   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