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國際機場爆發COVID-19群聚事件,目前累計8人確診,其中7人為信實保全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清潔人員。對此,信實公司今(6)日下午也發布3點聲明,強調桃園機場所屬清潔人員,並無交互流用至其他案場,同時對於人員染疫造成社會不安,深感抱歉。

桃機7名清潔人確診,有民眾向媒體爆料,桃園市府大樓清潔工作也是委託信實公司,擔心市府會成為「第二個桃機」。對此,信實公司今日下午發布3點聲明回應,1.派駐於桃園機場所屬清潔人員,絕無交互流用至其他案場情事;2.桃園機場交通車隊,僅供桃園機場清潔員工通勤之用,絕無其他案場員工混搭共乘;3.經協調租賃公司於1月7日起增派交通車輛,員工通勤採梅花座方式因應。

信實集團表示,對於員工染疫造成社會不安,深感抱歉,將會提升工作案場的防疫等級,包含每個案場會依工作特性,重啟分班、分流、分區作業;加強健康管理與監測;每日於勤務教育時間,加強宣導防疫管制措施;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政策,儘速完成第三劑COVID-19疫苗接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