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今(6)日表示,日前在玉皇殿巧遇台北市長柯文哲父母時,柯媽媽沒說支持他,只是不捨他是一個被欺負的小孩。對此,台灣基進批評,顏寬恒是阿公裝小孩,「根本承認自己是巨嬰了嘛!」

柯文哲父母4日前往沙鹿玉皇殿參拜「巧遇」顏寬恒,雙方同台引發外界爭議。顏寬恒今日受訪時回應,雙方是巧遇一起用餐,當天柯媽也沒說支持他,只是說出林靜儀無端指控別人及政治追殺,這樣的行為實在不被大家認可,因柯文哲也受到無端攻擊,這些只是「媽媽疼惜兒子」的心情,大家去指責柯媽沒有道理,「因為我也遭受攻擊,她只是為我不捨,看到一個被欺負的小孩」。

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今日對此在臉書發文表示,酸顏寬恒是阿公裝小孩,「是在演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嗎?」

陳子瑜說,根據中二選區戰友們的線報,顏寬恒的情況看起來很不妙,因為從本人發言到友好評論,全部都在打悲情牌,是想搏取同情,但顏寬恒都當阿公了,還說自己是小孩,「這種操作真的會讓人把早餐全部回饋給馬桶、中餐自動省略。」

他強調,這可以顯示顏寬恒選情,已經糟糕到讓顏語無倫次,以為裝小孩就可以騙到同情票。

他說:「拜託,只會讓大家反胃而已啦!顏寬恒根本承認自己是巨嬰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