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9日舉行,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昨(4)日一早先是與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到沙鹿市場掃街拜票,不過,隨後卻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父母在沙鹿玉皇殿「巧遇」,值得注意的是,顏寬恒昨日掃街透過臉書直播,在關掉直播前,小編曾表示「換個電池」後會馬上回來,殊不知這一換就過了24小時,讓等待許久的網紅「四叉貓」忍不住擔憂小編人身安全。

顏寬恒昨日一早與高金素梅分進合擊,在沙鹿市場拜票,並在臉書由小編開啟直播,只見顏寬恒一一向市場攤商還有採買民眾握手寒暄拜票,不過,路途中身旁幕僚數度與顏寬恒「咬耳朵」,大約在直播開啟30分鐘後,顏寬恒臉書小編表示,「小編去換個電池,馬上回來」。

當時的時間點約為上午9時30分,正當大家都在等顏寬恒的臉書重啟直播時,原來,顏寬恒已悄悄地來到玉皇殿,與柯媽媽和柯爸爸準備來個「巧遇」。

顏寬恒在昨日表示要「換個電池」後,就關閉直播,盼了好久的四叉貓忍不住在留言區回應,「已經快24小時了,小編怎麼還沒回來」,直至今早9時23分,才又開啟直播,結束這趟換了24小時電池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