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離婚」風波看似告一段落,沒想到近期微博卻風向轉變,先前,自稱王力宏「工作人員」出面爆料,李靚蕾的微博也因此遭中國網友出征。對此,鄉民女神qn(黃瓊慧)也發表看法,認為王力宏的公關「弱爆了!」。 

近日,有自稱王力宏的「工作人員」出面爆料,條列5大重點反駁李靚蕾,隨著攻擊李靚蕾的相關文章越來越多,鄉民女神qn推測,王力宏除了後悔讓出吾疆,更是不滿形象、演藝事業毀於一旦;此外,王力宏並沒有被中國列為「劣跡藝人」,又參照「由黑翻紅」的羅志祥,使王力宏團隊士氣大振,看見了一線生機。

qn進一步解釋,王力宏的公關公司現在試圖帶風向,將李靚蕾塑造成「愛錢女」,為了利益不擇手段摧毀口口聲聲說愛的男人,使大眾覺得他是「受害者」,將風評轉為「他愛玩只是婚前的事情、婚後是很愛家庭的」;而對於「從員工爆料到網友謾罵」的公關模式,qn狠批真的「弱爆了」,直言自己認為李靚蕾「不會回覆」,周圍的人並不是蕾神開槌的對象,證據遞交給法庭就好,何必免費餵給記者,也不用跟網友一般見識。

【更多的黃瓊慧追蹤黃瓊慧的FB吧!】

qn狠批王力宏「公關戰力」弱爆了。   圖:翻攝自黃瓊慧FB(@黃瓊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