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離婚」風波看似告一段落,沒想到,短短不到一個月,微博風向卻變了,先前,聲稱是王力宏的「工作人員」出面爆料,直指李靚蕾沒有王力宏「出軌證據」、Yumi閨蜜「007」也持續反駁李靚蕾,現更有一批網友湧入李靚蕾微博留言謾罵,要求拿出實際證據。

近日,李靚蕾的微博留言區,開始湧入網友質疑李靚蕾也同樣「婚內出軌」,並質問8年婚姻如此痛苦,為什麼不主動離婚;也有人質疑她手上並沒有「實質證據」,根本是「氣不過」王力宏提離婚才開始爆料,更有一批網友甚至將思維擴展到「政治層面」,指出李靚蕾「台獨」,要她滾回日本,強力要求李靚蕾「道歉收手」,或是出實際證據。

此外,近期中國新發布的「劣跡藝人」名單中,現階段並未出現王力宏的名字,微博也未遭禁言等限制,與李雲迪、吳亦凡處境不同,「龍的傳人」似乎未遭到封殺,仍舊有望復出,這點也更讓中國網友質疑是李靚蕾「撒謊、胡亂指控」。

李靚蕾微博遭出征謾罵。   圖:翻攝自李靚蕾微博評論(@李靚蕾Jingl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