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周日登場,台北市選舉委員會今天(5日)晚上舉辦唯一一場罷昶說明會,就在林昶佐離開前,特別在臉上畫上閃靈樂團妝容的罷昶總部發言人高毓安,遞出挑戰書給林,林收下後,也拿出事先準備好的「針對罷免答辯書」,希望高毓安能拿給議員鍾小平。

林昶佐罷免案9日舉行,北市選委會依法舉辦電視罷免說明會,並於今晚7時進行現場直播。在說明會結束後,高毓安拿著挑戰書在門口等候,並向林昶佐喊話「你敢不敢接受挑戰?」希望林昶佐能聽公民團體聲音。

林昶佐則拿出事先準備好的「針對罷免答辯書」,請高毓安代拿給鍾小平。林說,內容有回應罷免方的質疑,不管發起人有何意見,團體內部都能看一下。

此外,林昶佐在說明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說,今天說明會主要講客廳會內容,也多講罷免領銜人鄭大平所住的新和里,他過去在每一個里,都會特別詳細講那個里的建設,他今天就是把它當成新和里客廳會,與鄭大平分享。

媒體詢問,罷免方一直緊咬林昶佐沒為萬華做事,林昶佐說,希望罷免方能回歸罷免理性溝通的過程,他分享過去幾年來在中正萬華做的事情,也不是今天才講的,也不是只有在他們收到答辯書的內容有,是長年來包含在地里長都知道。

林昶佐強調,他覺得應回歸罷免本質,理性討論怎麼讓中正萬華更好,而不是說我們提出再多的資料,他們都當作沒看到。

林昶佐於說明會後接受媒體訪問。   圖:陳佩君/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