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星朴素丹因拍攝電影《寄生上流》聲名大噪,去年12月她驚傳罹患甲狀腺乳突癌,並緊急進行手術,目前暫停活動專心休養。昨(4)日朴素丹在IG貼出手寫信向粉絲報平安「好想念大家,真的很感謝大家」,感動許多粉絲。

朴素丹拍攝的新電影《極速快遞》即將在韓國上映,她雖然無法參與行程,仍時常透過IG替電影宣傳。朴素丹昨(4)日在IG上傳一張手寫信的照片「隨著四個季節的過去,寒冷的冬天再次來臨,似乎也是來提醒我們新的一年即將開始了,2021年大家真的辛苦了,2022年希望大家和《極速快遞》一起度過幸福的一年」。她最後也對粉絲說道「大家一定要身心健康,希望和大家面對面傳達心意的日子可以早日到來,好想念大家,真的很感謝大家,新年快樂。」

朴素淡2013年以短篇電影《No More No Less》踏入演藝圈,後續更演出不少作品累積實力,並在2019年以《寄生上流》在國際上大放異彩,而她在電視劇也有亮眼表現,曾和朴寶劍合演《青春紀錄》。

朴素丹昨(4)日在IG貼出手寫信向粉絲報平安「好想念大家,真的很感謝大家」。   圖:翻攝自IG/sodam_park_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