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吳宗憲育有3女1子,大女兒吳姍儒(Sandy)在演藝圈發展,她即將於本月29日與圈外男友在文華東方舉辦婚禮。昨(4)日吳宗憲在社群透露收到女兒的喜帖,讓他直呼「爸爸又要再哭一次了!」

吳宗憲昨(4)日在社群平台曬出與女兒吳姍儒的合照,手裡拿著剛出爐的喜帖,上頭還寫著「親愛的爸爸」並加上2顆愛心,讓吳宗憲感動說道「哭了吧!沒錯!手裡拿著的,就是結婚喜帖!1月29號⋯嗯!爸爸又要再哭一次了!加油,往永遠邁進!」吳姍儒隨後也發文表示自己很低調,不過卻有個超高調的爸爸「喜帖熱騰騰地印出來,第一個給他,然後給他的⋯第八秒?就已經被發上IG了」,她笑說「他就是這樣像小朋友一樣,直接而幼稚,三八而高敏。」也坦言發喜帖給爸爸的感覺像是將籌備好久的成果發表會邀請卡,發給系上最資深的教授。

最後吳姍儒也不忘放閃,表示喜帖是男友親自設計的「我的喜帖超級無敵可愛!一點都不像喜帖,多謝美感爆棚的王先生,特意規劃了很多設計巧思」,未來會慢慢跟粉絲分享,更開玩笑問粉絲「你們最期待看到什麼呢?喜餅?婚紗?禮品?佈置?花藝?攝影?不准給我回答新郎喔,新郎是偶的!」語氣藏不住滿滿的喜悅。

吳姍儒表示喜帖是男友親自設計。   圖:翻攝自吳宗憲、吳姍儒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