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最後倒數,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家族豪宅違建等爭議連環爆,顏寬恒則反擊,近來不實的報導造成選舉不公,呼籲鄉親不要看電視,但這幾天卻出現顏寬恒的電視競選廣告;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5)日開轟,不是不要看電視嗎?顏寬恒花大錢演給誰看?

顏寬恒日前指出,對手陣營擁有超過90%的媒體優勢,近來不實的報導惡意抹黑他,造成選舉不公,支持者認為這些報導偏差、不公正,且沒有監督、約束的力量,對他們造成很大的影響,還出動戰車呼籲鄉親不要看電視。

如今選戰攻防白熱化,進入最後倒數階段,顏寬恒推出電視競選廣告:「人可以被毁滅,但不可以被打敗」,強調他從政3200多天,有犯罪違法,早該被傳喚、問訊、判刑,「沒有選舉的時候,寬恒是好人;選舉的時候,變成他們口中的惡人」,短短60天,共10萬多筆造謠抹黑,但為了鄉親,即便萬箭穿心,他也在所不惜。

對此,周玉蔻在臉書開轟,「不是毋湯看電視嗎?昨天電視上的競選廣告,顏寬恒是花大錢演給誰看的?還躲躲藏藏,多半背面迎人,是有多麼見不得人啊?」

「全部宣傳重點只有一個:沒被判刑」,周玉蔻痛批,「天哪,你是在申請良民證嗎?台中中二居民那麼好騙嗎?」,隨後又說,她不想多說了,浪費唇舌,「反正你們顏家再神氣也沒幾天了」。

網友也留言批評嘲諷,「他是不是很想被判刑」、「沒被判刑?難怪KMTers整天在那邊司法不公!」、「知法犯法罪加一等,很快輪到你了,到時候請巴結一點,不要喊司法不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