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9日即將舉行投票,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家族再被踢爆,「山頂腳黃昏市場」涉及違建,台中市都市發展局表示,有增建疑慮,顏寬恒則強調,當初是空地出租,後續建築是承租者搭建的營業場所;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5)日指出,顏寬恒享盡好處還扯謊說違章是別人蓋的,拿攤販當墊背,痛批虛偽沒肩膀。

顏寬恒家族又爆違建爭議,位於台中市沙鹿區向上路七段的「山頂腳黃昏市場」涉及違建,據報導,起造人顏寬恒於2015年8月取得使用執照,可使用面積共442.55平方公尺,但從空照圖比對有「長胖」跡象,疑似違建。

顏寬恒回應,「山頂腳黃昏市場」當初是空地租給民眾,後續建築是承租人搭建的營業場所,強調一切依法進行,還說這些鄉親只是想賺錢養家搭設攤位,卻因選舉政治追殺他受波及,讓他感到不忍,實在很可悲,呼籲不要再傷害這片土地的人民。

對此,王定宇在臉書發文表示,顏寬恒又一件違章,也又一次說謊稱不知道,這件事再一次證明3件事:1.顏寬恒擁有好多好多土地,但是財源仍然不明;2. 法特權已經成為顏家的常態習慣;3.明明自己是起造人,名義上包租管理的是顏家的保鑣,光租金就收入近2000萬。

他痛批顏,享盡好處還硬要扯謊說是「空地出租」,說謊違章是別人蓋的,還要拿一般攤販當墊背,「非常的沒有肩膀和虛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