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By2妹妹Yumi(孫雨)捲入王力宏離婚風波,儘管她多次澄清仍不被網友買單,其中出現更是一位自稱閨蜜的「做個小孩007」,頻繁替她發聲。針對昨(4日)週刊報導「Yumi裸照對話記錄」相關內容,「007」又再度發文,直指該裸照根本是P圖,痛批是「蕩婦羞辱」。 

先前,李靚蕾曾曬出一張疑似Yumi使用Whatsapp傳訊息給王力宏的裁圖,其中女方頭像明顯能看出是「裸照」,反駁Yumi稱自己早已刪除王力宏的微信好友,兩人卻依舊有聯繫;而昨(4日)《鏡週刊》再針對此事報導,指出其實該後半部分是在「談工作」,內容約略是想請王力宏幫忙錄製「影片宣傳」,亦附上了一張「模擬圖片」公開訊息的完整對話。

在周刊報導後,Yumi閨密「做個小孩007」又再次發文砲轟,直言Whatsapp的聊天記錄看不到「頭像」,質疑周刊雖像在幫Yumi洗白,實則用「李靚蕾爆料的裸乳大頭照」蕩婦羞辱Yumi,更是暗指李靚蕾花錢買熱搜,企圖控制網友風向。

「做個小孩007」該篇貼文曝光後,再次引發網友熱議,不少力挺李靚蕾的人表示「不知道說你蠢還是啥」,直言台媒本來就說是「模擬圖片」,不理解為什麼針對該圖做出質疑,而李靚蕾發出來的圖,原就是縮圖模式會呈現頭像,許多人猛酸「做個小孩007」根本搞不清重點,更有人「看好戲」表示期待「蕾神之鎚」再出手。

【更多的李靚蕾追蹤李靚蕾IG吧!】

「做個小孩007」再發聲。   圖:翻攝自「做個小孩007」微博(@做个小孩007)

「做個小孩007」針對頭像問題開砲。   圖:翻攝自「做個小孩007」微博(@做个小孩007)

「做個小孩007」質疑周刊蕩婦羞辱Yumi。   圖:翻攝自「做個小孩007」微博(@做个小孩007)

李靚蕾曾秀出2015年Yumi與王力宏裸聊頭貼核彈級反擊!   圖:翻攝自李靚蕾微博(@李靚蕾Jingl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