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劇《華燈初上》第二季引發網友熱議,一路也夯到韓國,在台發展的南韓YouTuber「有璟」日前就提到南韓人喜愛《華燈》的5大原因,也分享韓網上的評論。

日前,YouTuber有璟在影片中分享韓國人看完《華燈》的反應及評論,自己也一起收看第二季,在看到媽媽的男友性侵蘇慶儀時,更是忍不住大飆髒話,最後以驚訝表情埋下伏筆。她也提到原先以為韓網上會搜尋不到《華燈》的相關評論,結果意外地有不少,也分享南韓人喜歡該劇的原因。 

有璟指出「5大關鍵」,除了超豪華卡司外,演員的演技相當精湛,更有許多韓國人認識「Rose媽媽」林心如;第二個原因是目前正值疫情期間,無論去哪個國家都很困難,剛好可藉由《華燈》體驗80年代的台灣;第三,南韓網友原先認為台灣代表作品只有「愛情故事」,沒想到有非愛情的高質感電視劇;《華燈》劇情也是關鍵之一,讓觀眾可以推理後面故事,不會感到無聊;最後,因為台劇《想見你》在南韓爆紅,男主角「許光漢」首集客串《華燈》,因此許多迷妹們為了他追劇,在南韓年輕人中引發討論。

【更多的有璟追蹤有璟IG吧!有璟影片看這裡】

 

 

 

有璟分享《華燈初上》在南韓爆火的原因。   圖:翻攝自有璟YT(@有璟嘿喲요찡)

有璟收看《華燈初上》第二季氣到大飆髒話。   圖:翻攝自有璟YT(@有璟嘿喲요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