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模柯柯(Chloe)擁有姣好身材、高冷外貌,她時常在社群網站上發出時髦的穿搭,引發許多網友關注,不過,卻有粉絲發現她近期都沒有發文,昨(4日)終於又公開近況,沒想到她竟剃了平頭,動了開顱手術,讓許多粉絲湧入獻上祝福。

柯柯昨(4日)在IG發文,坦言自己近期動了「開顱手術」,目前人在家休息靜養,此外,她也透露因之前覺得視力模糊,去了眼科就診,點了藥水治療卻沒有改善,至大醫院做了核磁共振檢查,沒想到意外檢查出頭顱上有長達10公分的腫瘤,醫生建議她趕緊到台大醫院安排手術。

經過各項精密檢查後,發現腫瘤並沒有影響到視神經,先前眼睛模糊是因「習慣性揉眼」造成眼角膜受傷,不過因腫瘤面積不小,醫生估計從她國中就開始生長在骨頭中,還是必須將太陽穴從右邊開到左邊,右邊頭蓋骨要拿掉約四分之一。

對此,柯柯表示自己罹患的是「骨纖維發育不良」,由於大多為良性,並不會有明顯的病徵,許多病人常常到「失明」才發現症狀,更呼籲大家一定要做「定期健康檢查」,她亦發出自己的「平頭照」,表示目前自己很樂觀的面對,努力讓自己盡快恢復。

【更多的柯柯追蹤柯柯IG吧!】

柯柯發長文透露自己進行「開顱手術」。   圖:翻攝自柯柯IG(@chloe_956)

柯柯曬「平頭照」,表示自己樂觀的面對努力盡快恢復。   圖:翻攝自柯柯IG(@chloe_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