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在9日進行投票,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4日「巧遇」台北市長柯文哲父母,還一起吃午餐,柯媽何瑞英直指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和我們不認識,卻整天在罵我兒子」,一旁的顏寬恒則答腔直呼「感同身受」。而林靜儀被問及此事時表示「尊重所有的長輩」,但她也打臉柯媽媽說:「她兒子沒有不認識我耶!我之前還幫他輔選過!」

柯文哲父母4日到沙鹿玉皇殿拜拜「巧遇」顏寬恒,柯媽媽不但稱讚顏寬恒「實實在在、不說白賊話、古意」,還抱怨自己的兒子被罰站40分鐘,對於顏寬恒的競選對手林靜儀,柯媽媽也痛批:「我們跟她完全不認識,整天在電視上罵柯文哲,是在罵什麼?我當媽媽的不舒服!」

林靜儀當天下午參加民進黨「湧言會」成員到競選總部力挺的活動時被現場媒體問到此事,林靜儀反嗆:「他兒子沒有不認識我耶!我之前還幫他輔選過。」並透露,柯文哲第一次競選台北市長時,她擔任民進黨婦女部主任,曾多次為他站台輔選,她笑稱:「這是我的黑歷史。」

林靜儀提到:「柯媽媽是長輩,我們尊重所有長輩,她怎麼說我們都沒有意見。至於柯市長市政做得好不好?相信市民有所評判。」至於顏寬恒,林靜儀則直言「我們不是選好人好事代表,是選國會議員,如果一個狀似溫良敦厚的人假扮小白兔,實質上卻是一直侵蝕國家土地、侵佔民眾資產的大野狼,大家要想想,這樣的人到底適不適合到國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