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劇《華燈初上》一開播就登上台灣Netflix排行榜冠軍,而第2季也於去年底上線,劇情再度引發話題。第2季除了出現許多大咖明星外,活躍八點檔的男星伊正也出演,他近日曬出拍攝照片,並預告第3季的故事走向。

伊正昨(3)日在臉書PO出自己的照片與劇中搭檔王靜瑩的合照,他坦言拍攝完成已1年「真的很燒腦,卻又欲罷不能」,接著暗示自己飾演的劇中角色「朱文雄」與蘇慶儀(楊謹華飾)的關係,並揭曉子維的身世,還透露第3季故事走向「人生重新燃起希望,而阻礙竟是羅雨儂(林心如飾),一場你爭我奪就要開始」。伊正也笑說自己加入「華燈渣男」行列,還被老婆追問兇手到底是誰,讓他直呼「趕緊把劇本鎖進保險箱」。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朱伯伯和蘇媽媽都演得好壞」、「超爛的朱老頭」、「還是兇手是朱伯伯啦」、「華燈裡的男人沒什麼好的」、「本劇高顏值渣男再+1」。

伊正發文透露第3季故事走向。   圖:翻攝自伊正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