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王力宏去年12月遭前妻李靚蕾指控長年冷暴力、劈腿、招妓等行徑,上月20日他終於道歉,事情宣布告一段落。沒想到日前在微博有1名網友自稱是王力宏身邊的工作人員,並替他以5點發文喊冤,還表示王力宏將休息3至5年。

該名工作人員說王力宏表示自己絕對沒有出軌,因為王力宏和工作人員一起跑行程時都睡隔壁房間,認為就算他要見什麼人,工作人員或多或少都會察覺到「他要是想做就要全靠自己安排,這個難度就比較大」。接著說王力宏在婚前確實玩得較開放,這點與李靚蕾寫的一致,不過因他很注重事業與名聲,在婚後就沒有任何這方面的行為。

工作人員還提到,李靚蕾手上並沒有王力宏出軌的實證,否則只要告上法院,絕對能分到更多財產「可是她並沒有,是因為她不想給法院嗎?是因為真的沒有而已。」還表示「李雖然一直在說不要錢,但其實他們之間的協議是對半分割共同財產」。

而當時李靚蕾發文控訴後,王力宏團隊原本想讓王力宏親自開直播,一一反擊指控「但是王確實一直覺得李是一個很偏激、心理有些問題的人,他覺得她已經毀掉了他,如果他繼續撕破臉也揭穿她、毀掉她的話,他怕李帶著孩子做出一些過激舉動,比如帶著孩子跳樓什麼的。」因此王力宏才選擇停工3至5年,讓時間去解決。至於王力宏拒接李靚蕾電話的事,工作人員則稱2人一直都保持聯絡,而且每次雙方聯繫時王力宏都有錄音的習慣,只是李靚蕾突然換了他們平常不慣用的通訊軟體,因此王力宏沒準備好才沒接到,沒想到之後卻被拿來做文章。

對此,目前王力宏經紀公司未回應,文章的真實性也令人懷疑,而消息在微博曝光後,許多中國網友則表示「人家李不拿證據,你們就死不承認對吧,讓王力宏出來否認啊」、「這麼大了還沒擔當,錯了就是錯了」、「有必要嗎?說再多只能越描越黑」、「不相信王力宏,別洗了,沒用」、「他冤他不會自己說嗎?」

有網友自稱是王力宏身邊的工作人員,以5點發文替王力宏喊冤。   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表示王力宏團隊原本想讓王力宏親自開直播,一一反擊李靚蕾的指控。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