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9日舉行,民進黨全體動員,至選區為候選人林靜儀拉票,不過,國民黨前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指出,3名民進黨外地立委來中二選區拉票,卻在拜票時佔據馬路,讓海線險象環生。

鄭照新3日貼出圖片指出,民進黨三位外地立委來海線,卻不尊重台中交通安全,拜票佔據馬路,讓海線險象環生。他痛批,「民進黨除了選舉,還會什麼?」

鄭照新細數,本土確診再增加、台北防疫旅館發生群聚、疫情再升溫、尼加拉瓜斷交,大使拒不回國,台灣外交、國際空間大危機、弒親案、開黑槍、球棒隊橫行,台灣社會安全網破網了,台灣這麼多重要大事,結果民進黨只知道中二選舉,每天都有外地政客來台中作秀。

鄭照新批,作秀就算了,還妨礙交通,影響行人安全。蔡英文搭空軍一號來助選,沙鹿社區交通管制、嚴重塞車,林靜儀大型造勢,外地遊覽車一台一台來,把馬路當停車場塞爆,他拜託民進黨不要只會選舉,不治國也麻煩離開台中,還給台中人寧靜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