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日前前台中市長林佳龍在幫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站台時,質疑台中捷運的站點設置離顏家豪宅和服務處很近,顏家在正英站的附近有50筆土地,增設此站有政治上的考量。對此,顏寬恒今(4)日接受媒體聯訪時回應,正英站是藍綠議員及在地里長基於在地需求考量的決議,並批林佳龍應該檢討自己。

顏寬恒說,正英站的規劃是藍綠議員和在地里長開會後所達成的決議,不論是新潮流、正國會的議員都在公聽會要求設站,「難道這些綠營議員都在為我護航嗎?都在替寬恒爭取嗎?真好笑!」他也批,正英站是林佳龍在任內沒做好,讓現任市長盧秀燕來完成,並將捷運做完善規劃,對方應該檢討自己才對,卻一再檢討別人。

而有關顏寬恒名下的沙鹿區山頂腳黃昏市場也被爆出疑似違建,顏寬恒則說,當初他只是空地租給民眾,這些在經濟上比較底層的鄉親,只是想要糊口、賺錢養家,才去搭建攤位。現在卻因為政治選舉追殺顏寬恒,去波及底層的勞工朋友、鄉親,令他不捨、不忍,也為他們不甘心,「不必這樣吧,一切按照法律規定進行!」

對於捷運藍線增設正英站的問題,盧秀燕在市政會議後,以民進黨籍台中市議員楊典忠也有提案簡短回應。至於外界質疑市府團隊護航顏家,盧秀燕則直說「謝謝」並表示個別的個案不會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