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得的畫面!許多小朋友到動物園,首先指定想看的就是企鵝家族,看著牠們慢慢地在冰面上走路,療癒又可愛。日本就有名推主相當喜愛企鵝,常常前往小樽水族館 (おたる水族館)參觀,這次就讓他捕捉到極為難得,企鵝翹屁屁的超萌模樣。

▲推主相當喜愛企鵝,拍攝許多企鵝呆萌的照片。(圖/Twitter:wSUJLkdUmhXP5I6)

推主是名動物愛好者,常常前往位於北海道西部的小樽水族館參觀,因為他相當用心地觀察企鵝,時不時會讓他捕捉到一些人常不會看到的畫面,有一次他就拿出雨傘,用傘上面的布條逗弄玻璃後方的企鵝,而企鵝也像隻小貓一般,頭腦跟著布條左搖右晃,相當可愛。

近日他更捕捉到企鵝高抬屁屁,表情神氣的模樣,而企鵝發現推主拍攝後,還露出略顯生氣的表情,彷彿在說「你看什麼看?沒看過企鵝屁股嗎?」

▲企鵝:看什麼看!沒看過屁康啊?(圖/Twitter:wSUJLkdUmhXP5I6)

如此有趣的畫面迅速在推特上竄紅,眾人回覆「好可愛!」、「性感又可愛的姿勢XDD」、「野原新之助?」、「屁屁外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