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一名計程車司機2日下午載客時,載到一對情侶,但女子酒醉失控,不僅在車上不斷拍打車門要求開門,還對計程車司機狂噴了數分鐘的髒話,計程車司機只好兩名乘客請下車並報警,全程被車內的記錄器拍下,警方事後也聯繫上這名司機,司機也對這名酒後失控女子提告公然侮辱。

根據計程車的紀錄器顯示,事發於2日下午1點多,一名女子喝得醉醺醺上車,女子就不斷用手拍打車窗,怒吼「給我開門喔!」,司機出言制止,還遭女子回嗆「我知道!不要吵啦!」,一旁的男子則不停幫忙道歉。

當計程車司機將車開到中央公園附近時,由於女子仍持續失控,司機建議他們先下車,「我送你們到這邊就好,萬一她開車門我沒辦法」,男子付錢後女子開始爆走,並對司機狂飆髒話「你要趕我下車是不是啊?拎X雞X檢舉你而已啦!」、「O你娘!笨色、操O掰!力宏敢啦!」

司機隨即報警,表示自己在中央公園附近碰到酒醉的乘客,男子仍頻頻對司機抱歉,女子則還是連珠炮飆罵,男子在付完車錢後,使勁將女子拉下車,才中止這場鬧劇,司機隨後也在通話中表達酒醉乘客已下車。

整段影片被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警方循線聯繫到司機,而這名司機也對該名女子提出公然侮辱告訴。警方將持續追查女子到案說明。許多網友看完整段影片後,不禁大讚計程車司機的冷靜程度,表示「司機可以領年終了」,而這名女子的男友在影片中不斷向運將道歉,也被虧「希望好脾氣的男友不要放出來害人」。

高雄酒醉短裙妹髒話大鬧計程車。   圖:爆廢公社二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