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投票日進入倒數6天,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2日在龍井區舉辦「恒想與你一起」親子嘉年華,市長盧秀燕與國民黨在台中市唯二兩席立委江啟臣、楊瓊瓔均出席。顏寬恒打扮成老虎,盧秀燕等人也戴上老虎頭套,但外界發現顏寬恒身上穿的老虎好像穿反了。對此,顏寬恒今(3)日回應,上台後發現現場大人比小孩更開心,「過年嘛,大家歡喜(開心)就好,嘸蝦米啦(沒什麼啦)!」

出身兒童頻道的焦糖哥哥陳嘉行,在臉書貼出照片並直言「顏寬恒,你的幕僚真的在惡搞你!」,衣服穿反了也沒有人要跟你說,你這樣穿不會覺得該邊卡卡的嗎?「這是某種畫虎不成反類犬的意思嗎?」他笑說,小朋友看到都要驚呆了!猜猜看老虎的尾巴在哪裡?他更說,「如果穿反了還有尾巴就刺激啦!」

顏寬恒今上午車隊掃街前受訪時輕鬆回應,「過年嘛,大家歡喜(開心)就好,嘸蝦米啦(沒什麼啦)!」對於布偶裝穿反,顏寬恒表示,一開始本來以為小孩子會開心,結果上台發現大人也很開心,後來才發現自己老虎裝穿反了。

中二補選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右1)在龍井區舉辦「恒想與你一起」親子嘉年華,市長盧秀燕(右2)與國民黨在台中市唯二兩席立委江啟臣(左2)、楊瓊瓔(左1)均出席。   圖:顏寬恒競選總部/提供(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