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羅志祥與中國網紅周揚青分手後,遭對方爆料和多位女性有染,演藝事業跌落低谷。昨日羅志祥登上花蓮跨年晚會擔任壓軸表演,這也是他在風波後首度回歸舞台,今(1)日清晨他在臉書表示,接到演出後自己很興奮也很忐忑,聽到粉絲們的尖叫聲後,心中石頭放下了,「雖然眼淚在打轉,但今天要呈現自己最好的一面」。

羅志祥表示,當初接到跨年表演時,其實很興奮也很忐忑,不知道大眾會如何看待他,但是當前花蓮縣長傅崑萁叫到他的名字時,台下伴隨而來的呼喊與尖叫聲,讓他心裡的石頭放下了,「感覺自己回來了」。

羅志祥說,登台後看到台下有人為了自己落淚,才發現還有一群人等著他回歸,那瞬間所有的緊張與不安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滿滿的感動與悸動,「雖然眼淚在打轉,但今天要呈現自己最好的一面,不能辜負大家的接納與期待」。

最後,羅志祥也感謝花蓮,感謝縣長及委員,還有一直支持他的粉絲,「最後的鞠躬,是我無聲的表達。我會再回花蓮的,我會用我的行動來感謝花蓮,我很喜歡2022的這個開始那你們呢?」。

貼文下也有許多粉絲留言「帥慘了」、「希望能找回你自己的初衷,重新出發不要再讓大家失望了」、「你超棒的」、「歡迎回來」、「在現場看真的帥炸」。

藝人羅志祥在臉書分享接到跨年邀約後的心情變化。   圖:擷取自羅志祥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