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民進黨立法委員王定宇今(1 日)早上八點在自己臉書上發文,新年第一槍對準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新年願望,質疑國民黨遺漏即將在 2021 年 1 月 9 日舉辦的「中二選區補選」的用意為何?

國民黨今(1日)在黨部前舉行元旦升旗,前總統馬英九、黨務主管及多名黨籍立委、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皆到場參加。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發表今年新年願望時表示:「2022年是戰鬥的一年、團結的一年,年底有九合一大選,國民黨要團結一致,將會提出最好的團隊、堅定黨紀,讓大家團結在一起,贏得2022大選、2024重返執政,重振中華民國。」

王定宇臉書上的發文 截取自王定宇臉書。

王定宇在自己的臉書發言,今早看了幾篇新聞報導後,對朱立倫的新年願望竟然沒有包括「中二選區補選」,連提都沒有提,這是新聞漏報或是朱立倫漏講?感到非常疑惑!

他猜測國民黨未提到「中二選區補選」的原因 :「是一種不講就不算許願失靈的概念嗎?」、「是一種不講就不算戰犯的概念嗎?」對於國民黨的一年之初的新年願望感覺非常微妙。

王定宇臉書上的發文   截取自王定宇臉書。

前總統馬英九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日出席中央黨部前的元旦升旗活動   圖:國民黨 /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