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選區補選將近,民進黨今舉辦為期3天的「台灣正青逆風鐵馬行」,由立委陳亭妃林岱樺領騎,一早屏東大鵬灣出發,為中二選區補選的林靜儀及台北中正、萬華區罷免案的林昶佐喊話「2022雙林雙贏!」、「台灣加油!」。

舉辦在跨年夜的鐵馬行,由立法委員陳亭妃、林岱樺領騎,台南市議員蔡旺詮也相挺加入挑戰全程,陳亭妃也說,今天是她人生很重要的鐵馬挑戰,表示將要由南而北破風集氣,利用3天的連假,從屏東大鵬灣出發一路往北,全程421公里,希望可以為台灣再衝一波。

陳亭妃說 12 月 18 日公投的「南票北補」,要延續到 1 月 9 日的「南氣北補」,讓 2022 雙林雙贏,共同集氣呼籲離鄉的親朋好友 1 月 9 日務必回到台中第二選區以及台北中正萬華選區參與投票。

陳亭妃呼籲離鄉的親朋好友 1 月 9 日務必回到台中第二選區以及台北中正萬華選區參與投票。   圖 : 翻攝陳亭妃臉書

由立委陳亭妃、林岱樺領騎,一早屏東大鵬灣出發,為中二選區的林靜儀及台北中正、萬華區的林昶佐喊話「2022雙林雙贏!」   圖 : 翻攝陳亭妃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