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戰況激烈,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再度爆料指出,顏寛恒沙龍莊園的土地是顏清標仍然擔任立法委員時,地主鐵工廠老闆拜託顏清標幫忙保住 3000 坪土地抵押给銀行債權,結果最後卻被顏清標的「人頭」蔡先生從法拍招標案買下來。

周玉蔻表示,顏寛恒沙龍莊園的土地,原來是2012年之前,顏清標仍然擔任立法委員時,地主鐵工廠老闆吳先生拜託權大勢大的在地「冬瓜標」大哥,幫忙保住3000坪土地抵押给銀行債權,不要被銀行拍賣掉的「選民服務案」。

周玉蔻爆料,結果,依照沙鹿陳奇勲及大甲易錦隆兩位先生的深入訪查,吳先生的這一大片土地,不僅沒保下來,還三轉四轉,由顏清標的「人頭」蔡先生從法拍招標案中買了下來。

周玉蔻表示,之後在 2012 年左右, 3000 坪當中的一半,由顏清標、顏寛恒父子及他們的同夥,興建了一個社區,就是空照圖上位於沙鹿區鄰近馬路的那片市價一坪高達 30 萬左右的在地豪宅,狠酸可以想見彼時顏家「大賺一票」的情景。

周玉蔻指出,在地人士說顏寬恒留下看似偏僻的 1250 坪地蓋莊園,其實早有預謀,看中了的是旁邊可以佔用的一大塊國有河川保護地,表示當初買下社區住宅的居民,早在 2012 年就對那棟莊園施工,破壞社區造景,貼文上網抱怨,但最後不了了之。

周玉蔻痛批顏家侵佔國家保護地、全莊園都違建,東窗事發,表示不僅顏寬恒顏家相關人等,偷蓋違建的建築師、結構技師、營造公司的行為,專業人士指出,已經是預謀犯罪,需判刑,吊銷執照,更表示房屋已經破壞主體結構,無法補建申請,必需全數拆除。

周玉蔻痛批:「國產署、台中市政府包庇共謀的公務員,也逃不了要吃官司!顏寬恒,你再賴也賴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