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今(29)日針對綠營指控有幼兒園將劇團宣傳單帶回家一事回應,他指說這是單純的親子活動,是民進黨和有些人把政治的髒水潑向這些具有教育意義的親子活動,故意渲染這些親子活動把它影射成是政治的宣傳,他絕對不同意也不認同。   

顏寬恒說,陽光之城兒童劇團活動的宣傳上,完全沒有和政治相關的事項及字眼,包括連「陽光叔叔顏寬恒」的字體都很小,主要是推廣具有教育意義的劇團演出,包括劇碼及內容,在推動親子劇場過程,藉此機會與年輕父母近距離接觸,也可以更了解新手爸媽的需求,這是毫無政治性的活動。

他表示,看到熱心的園方把宣傳單讓小朋友帶回家,也是希望藉由這樣的活動,讓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去參加,提供小朋友更多具有教育意義的活動,親子同歡,但是看到民進黨有這些人,他們就是故意要把這些事扯到跟政治相關,把政治的髒水潑向這些具有教育意義的親子活動,故意渲染這些親子活動把它影射成是政治的宣傳,他絕對不同意也不認同。

顏寬恒說民進黨有這些人,把政治的髒水潑向這些具有教育意義的親子活動。   顏寬恒競選總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