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選區立委補選進入最後倒數,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27日在臉書發布「政策第一箭」的公托公幼政策,結果被前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抓包,「複製貼上」民眾黨立委高虹安的發言。對此,網紅四叉貓今(29)在臉書發文嘲諷顏寬恒:「第一箭就抄襲,剩下16項政見要怎麼寫?要不要乾脆去加入民眾黨算了,請民眾黨立委們把作業借你慢慢抄」。

顏寬恒27日發文談公托公幼政策,文章卻被卓冠廷發現部分抄襲。他直言「誇張,顏寬恒的政見第一支箭,是直接把別人的發言複製貼上」。卓冠廷指出,顏寬恒先前批評林靜儀的政見「效法」他,但顏寬恒的「政策第一箭」,卻有近半的篇幅是直接將他人資料複製貼上,批他「比大學做報告還不認真」。

對此,顏寬恒今天回應,文章是小編引用立委高虹安的話,並讚高虹安表現可圈可點,所說內容符合現下情況。他稱,只要是對社會有幫助的事,都有可能會和民眾黨合作,未來也會保持這樣的關係。

四叉貓發文指出,顏寬恒24日曾說未來會提出17項政見和願景,「哪像對手都沒提出任何政策」,3天後顏寬恒就提出「政策第一箭」,不料卻被抓包一字不漏抄襲高虹安9日的公聽會發言。四叉貓嘲諷並質疑:「顏寬恒第一箭就抄襲,剩下16項政見你要怎麼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