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選區立委補選白熱化,雙方候選人近日都提出幼托相關政策。而前立委陳柏惟幕僚設立的臉書粉專「中二小喇叭」昨(28)發文表示,他們接到家長陳情,直指家中讀小學、幼兒園的小朋友,從學校帶回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的文宣。不過,台中市長盧秀燕曾說「校內不談政治」,如今被網友質疑「政治可以進幼兒園?」,另有人嗆顏寬恒「厚顏無恥」。

「中二小喇叭」指出,最近接到選區家長陳情,表示有就讀幼稚園跟小學的小朋友,竟從學校帶顏寬恒親子活動文宣回來,讓家長覺得很不舒服。

「中二小喇叭」批評顏寬恒,一個「佔用公保地並且還是兒童公園用地蓋違建招待所」的人,企圖透過砸大錢辦親子活動來洗白形象,這種選舉操作已經夠令人反感,如果還進到幼兒園及校園強迫推銷,更是讓人覺得噁心。前立委陳柏惟也在留言處貼出台中市長盧秀燕說「校內不談政治」的新聞,表示嘲諷。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開酸:「政治不要進校園,可以進幼兒園對吧」、「有錢真好,黑道都變陽光了」、「陽光叔叔顏寬恒?」身為家長的網友更直言「看到文宣很生氣」,質疑顏寬恒利用小孩綁架家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