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進入倒數階段,戰情已然白熱化。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27日召開記者會說明他在補選中的「政策第一箭」,承諾當選後會提高公托、公幼數量。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卓冠廷今天(28日)提出批評,指顏寬恒政見裡有近半篇幅是直接從別人的資料複製貼上,諷刺道:「比大學做報告還不認真」。

卓冠廷指出,顏寬恒早前批評林靜儀的政見「效法」自己,在讀過「政策第一箭」後,本想了解正確性,卻發現其中一整段,是直接將立委高虹安本月9日於立法院公聽會發言的新聞報導內容,一字不漏地「複製貼上」,其中有好幾段甚至直接複製貼上立法院法制局於2019年推出的研析報告。

他質問顏寬恒:「這是抄襲,還是又是別人抹黑?還是國家機器?」強調先不論顏家違建、佔用國有地的爭議至今不願面對,現在連政見功課都不做,直接抄襲,質疑「像是當過兩屆立委的人嗎?這種人真能做好立法委員工作嗎?」

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卓冠廷今天(28日)批評顏寬恒政見裡有近半篇幅是直接從別人的資料複製貼上,諷刺道:「比大學做報告還不認真」。   圖:擷取自卓冠廷臉書

卓冠廷指顏寬恒政見其中一整段,是直接將立委高虹安本月9日於立法院公聽會發言的新聞報導內容,一字不漏地複製貼上。   圖:擷取自卓冠廷臉書

卓冠廷指顏寬恒政見有好幾段直接複製貼上立法院法制局於2019年推出的研析報告。   圖:擷取自卓冠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