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選區立委補選進入倒數階段,近日傳出立委補選賭盤翻轉,從顏寬恒讓票變成林靜儀讓票,顏寬恒質疑民進黨操控賭盤測風向。對此,林靜儀回應,不要讓賭盤干預民主選舉,但也批顏寬恒的說法就像是說顏家資源不足一樣,全台灣的人都不會相信。

林靜儀今(28)日上午至沙鹿市場掃街拜票,針對顏寬恒上午指控賭盤變成民進黨操作選舉測風向的工具,林靜儀笑說,「你真的覺得操作賭盤這件事,民進黨比國民黨更有機會嗎?講到賭博或地方的賭盤或組頭,你真的認為我這個候選人或民進黨真的比較靠近嗎?這個事情說出來就好像顏寬恒先生說他資源不足一樣,全台灣的民眾都不會信的」。

至於媒體詢問林靜儀對於賭盤中處於領先有什麼看法,她回應,「我們一再強調不要讓賭盤干預民主選舉,因爲民主選舉民眾用選票決定自己未來最基礎的權利」。林靜儀也說,有關賭盤的結果她不談論,但從這段時間在地方跑行程或站路口,她感受到地方選民對於改變這個選區,對於讓他們脫離顏家嚴密的掌控,能夠得到自由選擇的機會,有非常強烈的期待。她指出,在看到的民眾的反應會讓我們知道我們正在承擔這些期待,我們有責任打贏這場選戰,讓台中市第二選區的選民「自由、尊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