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議員王世堅21日被一名機車騎士目擊,開車等紅燈時停在機車停等區,後又被質疑開車滑手機,王強調自己用的是「智障型手機」,沒有滑手機的疑慮。不過,近日有網友捕捉到野生王世堅,竟然現身蘋果手機專賣店。

有網友在PTT以「世堅要換智慧型手機?」為題發文表示,「之前世堅議員被抓包開車使用智障型手機,現在似乎想通要加入智慧一族了。恭喜議員,祝議員升級成功」,並附上王世堅在蘋果專賣店與一名男子端詳手機的照片。

對於為何堅持使用智障型手機,王世堅在2018年曾在政論節目中解釋,年輕人重度使用網路,受網軍影響,接著從口袋掏出一支舊式手機強調「所以像我,我為了純淨我自己,我不用智慧型手機,我用這種智障型手機」。

照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驚訝,「哇 直上iPhone」、「還以為會叫助理跑腿,沒想到自己去買」、「這年頭還在用智障手機反而是奇蹟了吧XDDD」、「我大堅哥數位轉型」、「怎麼一天到晚都被拍」、也有人戲稱,「快點,拍他剛開始學智慧型手機的矬樣」,不過,因為先前適逢聖誕節,也有人點破,或許是「聖誕節禮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