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26日發生1死3傷酒駕車禍,引發社會對於國內頻頻發生酒駕撞死人憾事感到憤怒,網紅「館長」陳之漢也在27日晚間的直播中批評,民進黨對酒駕不修法「喊一下抗中保台即可」,而且只要政府有需要的法律都可以神速立法,對於保障平民生命財產安全的法規,卻龜速修法。支持民進黨的他坦言「挺不下去」,還說民進黨2022年「肯定不好選」。

館長在臉書發文表示:「我猜啦,政府再次震怒!再次跟酒駕宣戰!再次酒駕0容忍!」他不滿在立法院有68席立委的民進黨對於酒駕「依然不修法,依然每天忙爭權奪利,反正喊一下抗中保台即可。」然而「換臉事件」就可以神速通過立法初審,可是酒駕、槍擊案之類的犯罪,卻不修改法條,所以每次有這類案件,網友都說「撞死法官、打死立委」就會修法了。

館長認為,民進黨在2022的選舉,將會重演2018年的覆轍,官員只會歌功頌德,不斷強調這2年股票衝破18000、GDP成長多少、出口增加多少,但是事實是現在的生活比2018年還要糟。政府交出來的成績單都是偏向財團,人民都無感,會讓人民覺得,再選民進黨「台灣未來會不會很糟糕」。雖然他支持民進黨,但他「真的受不了了」。

高雄11月13日才發生酒駕撞死夫妻的悲劇,當時館長就直言「又有酒駕撞死人,政客們還在四個同意不同意嗎?」他痛批:「2018年至今,我直播或臉書講了無數次修法修法修法、酒駕、殺人、暴力犯罪、居住正義、車稅、虐童和司法正義,我難道沒支持過執政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