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卓冠廷今(27)日抨擊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兩屆立委白當了」、「開始學韓國瑜了」。指顏寬恒面對「顏家莊園」的質疑,先是怪別人,再是喊話國家公權力動起來,完全沒有回應自己的爭議,這跟當初韓國瑜抨擊國家機器動起來,結果被打臉資料都是國家圖書館查到的,有什麼不同?並直批,顏寬恒先生,你兩屆立委根本白當了。

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將近,顏寬恒面對「顏家莊園」的質疑,又是指前市長林佳龍時期不查,又怪罪國產署私下爆料。而事實卻是胡志強擔任市長時就大興土木,換到盧秀燕後「增高又增胖」。

卓冠廷說明所有公佈資料皆是在網上查詢得到的公開資訊,且都有交代來源以示負責,「如果顏寬恒先生你心虛,你對台中市建築執照存根查詢系統、都市計畫書圖查詢平台等等資料庫有意見,請你去問市長盧秀燕。並批評「顏寬恒如果只會怪罪別人,這跟當初韓國瑜抨擊國家機器動起來,後遭打臉的行為有什麼不同?」並且喊話顏寬恒不要牽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