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兼資深媒體人林楚茵今(27日)在自己臉書上再次發文轟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先找建商占用國有地蓋豪宅,再藉標租洗白,躲在建商與老婆後面裝好人,呼籲選民絕不能投票給這樣的候選人。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 圖:謝孟華/攝(資料照)

林楚茵在臉書上表示,她今天早上八點在周玉寇的新聞放鞭炮節目上公開顏家惡劣行徑,上午九點多,顏家就去繳錢了!這不是惡劣什麼是惡劣?先上車被抓包還不補票?非要讓全民監督才願意改邪歸正嗎?

林楚茵指出,從地圖號上來看,周邊住戶眾多,且皆依使用分區建造住宅,但就是顏家硬把兒童遊樂場用地佔著當自己的政商樂園不放! 圖 : 翻攝自林楚茵臉書

她強調國有財產署在 12/2 日便已接獲民眾檢舉、查獲顏家南屯政商樂園旁邊的 816-1 地號有國有地遭占,並要求三位占用者收取使用補償金。根據國產署 12/24 給林楚茵的回覆,另外兩位民眾都已經繳納,但顏家則是能拖就拖、遲不繳交!

林楚茵指出,這種知法犯法還裝作毫不知情的地方惡霸,國產署應該強力要求拆除違建、返還國產,不能再讓顏家用現況標租的方式洗白取得土地!

林楚茵臉書截圖。   圖 : 翻攝自林楚茵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