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鄧佳華進軍AV界,挑戰當男優「破處」圓夢,引發各界熱烈討論,今(27)日他突然在FB上發文,為自己曾侮辱女優致歉,卻引發網友質疑「不是本人」。

先前,鄧佳華曾在FB酸SWAG就是「拍A片」,稱女優是「不自愛」的女生,甚至說出「娶到妳們一定會抬不起頭」…等言論,當時他還表示「不會花錢看片」,也不想跟她們實戰,因為自己的肉體只給心愛的女生。

他近日進軍AV界拍攝《華根初上》,疑似體會到拍片艱辛,今(27日)在FB上為當時的「開砲」道歉,鄧佳華表示,關於自己四月「不經思索」發布的貼文「深感遺憾」,也對成人產業的工作者感到歉疚,自從自己參與完拍攝後,深切瞭解到性工作者的艱辛與不易,更稱女優各有各的壓力,慎重向各位女郎和主播們致歉。

不過,突如其來的「道歉文」也引發網友質疑,質問「誰幫你代筆的?」、「還在演?」、「還我正常的佳華」,但也有人表示「說得沒錯」,每個從業者都有各自的艱酸。

鄧佳華為先前爭議言論道歉。   圖:翻攝自鄧佳華FB(@鄧佳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