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離婚」風波吵得沸沸揚揚,前妻李靚蕾的「蕾神之鎚」毀滅式爆料,更是波及到人妻徐若瑄,而徐若瑄6天發布3則聲明,捍衛清白、表明絕無介入「王李」婚姻。先前486先生曾發文力挺徐若瑄,今(27日)再度發聲「相信徐若瑄是清白的」。

486先生今日發文表示,自己再次觀察李靚蕾的聲明,認為並沒有指出徐若瑄和王力宏發生「失德」的事情,僅寫道王力宏在自主管理期間跑去聚會,對於王力宏「違規」感到超級不爽。

486先生表示,「誰不希望先生有錢、有勢,經濟能力狀況良好呢?」,直言想「嫁入豪門」是人之常情,更誇讚徐若瑄「有情有義」,先前謠傳她先生「破產」,不管破產與否,徐若瑄產後立刻復出工作是事實,如果她先生真有經濟上的困難,486先生認為徐若瑄「有情有義」對先生「不棄不離」。 

另外,486先生也針對「聚會吃飯」發表看法,直言當時「黑人夫婦」和音樂人陳子鴻也在場,說不定是王力宏趕在聚會解散前,跑去「湊熱鬧」,造成李靚蕾的氣炸,再次強調經過自己重新觀察,依舊相信徐若瑄是「清白的」。

【更多的486先生追蹤486先生的FB吧!】

486先生力挺徐若瑄。   圖:翻攝自486先生FB(@486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