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凌晨,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從夜店出來後,遭到警方盤查,發現他持有、吸食2級毒品大麻,因此遭到逮捕,最後以10萬元交保。對此,吳宗憲在社群平台發文向大眾致歉,當晚館長(陳之漢)在直播中提到該事件,也替吳宗憲抱不平。

館長於26日直播中提到「鹿希派吸麻」事件,強調即便自己跟吳宗憲關係不好,也不會去落井下石,更直言,站在「為人父」的立場,認為孩子長大了,有些事情再怎麼罵他、管他,講不聽就是講不聽,館長更進一步解釋,這件事根本不應該怪吳宗憲,很多人成年了,未必會聽父母的話,有多少父母真的能管得動一個成年人。

此外,館長表示,看到吳宗憲親自道歉,寫下「子不教,父之過」,坦言雖然認同這句話,但他認為父母已經盡責的將孩子養育成人,之後要「行善」還是「作惡」,都是「個人的價值」,質問「這些跟父母到底有什麼關係?」,除非父母「袒護錯誤」,那遭到怨恨才合理。館長直言吳宗憲不但沒有袒護兒子,甚至沒去保他,已經很值得「稱讚」了,最後也提到,不管是誰都會有「黑暗面」,許多事情有很多面向,希望該事件可以趕緊落幕。

【更多的館長追蹤館長的FB吧!】

館長直播提到「鹿希派吸麻」事件。   圖:翻攝自館長陳之漢YT(@館長惡名昭彰)(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