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離婚」風波引發各界高度討論,前妻李靚蕾以「蕾神之鎚」毀滅式爆料,揭王力宏長年冷暴力、約炮、召妓、缺席孩子生日等行徑,在王力宏宣布「暫時退出演藝圈」,兩人才終於「休戰」。對此,曾擔任王力宏肢體舞台導師的「張淳淳」25日在社群平台上曝光私下暖舉,逆風挺王力宏。

張淳淳25日在臉書表示,自己1995作為王力宏第一張唱片的肢體舞台導師,至今25年了,坦言王力宏確實是傷了愛他的人,但付出的代價已是王力宏始料未及的,直言太多落井下石的人,表明自己要「雪中送炭」,和大家分享王力宏鮮為人知的「溫暖和好」。

她寫道,自己最後一次見到王力宏是幾年前深夜,看得出他不想被其他人打擾,因此自己沒有主動打招呼,但就在自己快離開前,王力宏從背後拍了一下,並主動詢問「老師你還記得我嗎?」,後來自己到櫃台買單,才知道王力宏已經幫忙結完帳,讓她深受感動。

此外,張淳淳也向王力宏喊話,表明要王力宏徹底遠離「近墨者黑的朋友」,並回歸家庭,修補夫妻、親子的關係,若真的沒有「緣分」了,也要用最大的誠意呵護對方。

張淳淳臉書po文。   圖:翻攝自張淳淳臉書(@淳淳 張)

張淳淳臉書po文。   圖:翻攝自張淳淳臉書(@淳淳 張)

張淳淳逆風挺王力宏。   圖:翻攝自張淳淳臉書(@淳淳 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