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在明年1/19日登場,倒數14天,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林靜儀今(26)日上午在龍井舉辦造勢。總幹事陳柏惟表示,顏家竟然在他的立委任期內,「房子越住越大、錢越來越多」他道歉,「是我做得不夠,沒有去檢舉」。

林靜儀今天在龍井天波府舉辦造勢活動,今天參加造勢活動的還包括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競選總部主委林佳龍、總幹事陳柏惟、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資深媒體人王瑞德等人。

陳柏惟上台後先感謝在場曾參選中二選區的前輩李順涼、陳世凱,之後他跟大家道歉,因為顏家竟然在他的立委任期內,「房子越住越大、錢越來越多」他說,「是我做得不夠,沒有去檢舉」。

陳柏惟痛批,顏家違建自己建的、國有地自己占的、碼頭是自己質詢搶來的,「我們對民主的願望,就是要讓顏家富有嗎?這種人不要說當民意代表,就連選里長我也不會蓋給他。」

陳柏惟說,立法委員需要專業,林靜儀擔任過民進黨婦女部、國際部主任;在立委期間擔任社福衛環委員會的召委,她的專業正符合台灣現正面臨的挑戰,請大家支持林靜儀。他呼籲中二選區的選民,不要讓家族政治繼續代表中二選區,不要讓不用努力就有別墅的人來代表,要讓肯打拚且專業的林靜儀來代表中二選區的立委。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林靜儀今上午在龍井舉辦造勢。   林靜儀競選總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