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趙正平薔薔在YouTube開設新頻道《靠北你的靠北》,影片內容以時事為重點,首集針對「恐怖情人」事件進行討論,兩人大談過去交往的經驗,薔薔甚至自爆會拍「性愛片」,爆炸性發言讓趙正平笑翻。

第一集影片中,趙正平和薔薔針對了「恐怖情人」的議題進行討論,也提到「性愛片」方面的問題,薔薔先是大方承認「從以前拍到現在」,但也強調如果被流出的話,會讓對方「死得很難看」,更親曝自己有被用「性愛片」威脅的經歷,說明當時自己「調虎離山」,將前男友騙出門後,闖進他家砸壞他的電腦,雖然因此背了「妨礙自由」的前科,但起碼保護了自己。

另外,兩人也談到「家暴」的議題,薔薔坦言曾被前男友毆打,雖然當時自己選擇隱忍,但現在一定會馬上報警,她也反問趙哥「有被女人打過嗎?」,沒想到,趙哥竟抖出過往曾被打的經驗,解釋當時是自己喝的爛醉,回到家直接躺在地板,沒洗澡、沒換衣服,甚至還吐了一地,所以對方氣到搧了自己巴掌。

【更多的薔薔追蹤薔薔IG吧!】

薔薔嗆前男友敢外流性愛片就「讓你死很慘」。   圖:翻攝自《靠北你的靠北》YT(@NN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