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網紅奎丁出席「走鐘獎」時,疑踩到裙襬重摔在紅毯,「假摔」爭議掀起網友熱議。奎丁21日在直播也提到「王力宏離婚」事件,並表示被顛覆了「三觀」,狠批王力宏「優質偶像」人設都是「包裝」出來的。

奎丁在直播表示,王力宏完全顛覆自已三觀,質疑怎麼能在「婚姻期間」跟不同的人發生關係,強調結婚要有一定的「責任和愛」,甚至王力宏都已經有小孩了,為什麼還做出傷害「珍惜的人」的事情,直呼人設都是「包裝」出來的。

此外,奎丁也提到徐若瑄,更以「心碎」形容自己心情,表明自己以前幻想過「與徐若瑄結婚」,替她做牛做馬也甘願。由於提到「想娶徐若瑄」,工作人員馬上反應並詢問奎丁,「這是大家都還不知道的資訊吧?講出來沒關係嗎?」,對此,奎丁更是大方公開性向,表明自己已經明確「出櫃」了,強調自己「男生、女生」都喜歡,是雙性戀

【更多的奎丁追蹤奎丁IG吧!】

奎丁在up直播自曝「雙性戀」。   圖:翻攝自奎丁IG(@zamy_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