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離婚」事件引發許多「案外案」,不但王力宏、李靚蕾互相喊話,其中By2妹妹、Yumi閨蜜「做個小孩007」、徐若瑄...等,也都發長文澄清,彈頭與女星李妍憬也加入「混戰」,多次互相對槓,不過,因許多人的發文十分混亂,內容讓人一頭霧水,對此,兩性作家柳喪彪直言「沒有很想看!」。

柳喪彪今(24日)在FB上發文表示,現在一堆莫名其妙的「小妖」也出來作妖,質問是不是覺得「爆料就有流量」,有些人文筆簡直「不忍直視」,短短幾個字都寫不好,讓人看了「眼睛痛」,並直言「不是誰都能當神」,作文寫不好就直接「放點實錘」,不如跟孩子一起「補作文」,並附上一張小孩翻白眼搭上「沒有很想看吶」的配圖。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認同,許多人聯想到近日的「案外案」,直呼爆料者起碼要寫清楚想表達什麼,有人就表示爆料是門「技術活」,至少要有「作文能力」跟「媒體操作能力」。

【更多的柳喪彪追蹤柳喪彪的FB吧!】

柳喪彪嗆「有爆料就能有流量嗎?」。   圖:翻攝自柳喪彪FB(@喪彪 ‧ 柳飄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