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王力宏婚變扯出各種案外案,在「南拳媽媽彈頭跳出來砲轟陳建州後,卻反被女星李妍瑾指控過去遭彈頭「強壓摸奶」一事。對此,彈頭在今(24)日上午在臉書發文「道歉」,但內文卻又酸了一句「其實懶得回你」。

李妍瑾今(24)日凌晨發長文指控當年被彈頭邀請泡溫泉的往事,「你到我房間關上壓我摸我我拒絕,也推開你」,沒想到之後卻被抹黑成是想高攀南拳媽媽和周杰倫的名氣,不滿表示「我只要公理,一句道歉有這麼難嗎?所有女孩當你不願意被壓在床上摸奶是如何感受?」,並在最後給彈頭下了最後通牒,「再不道歉,我會號召被你所傷的女性集體公告!包含你的老闆!」,更強調只有「一天的時間」。

對此,彈頭一早也在臉書回應「非常對不起,很抱歉。小時候大家曾經見過,15年以上不見,因為李小姐您突然公開的評論我,我非常錯愕,但我還是必須跟您道歉」,但他也在內文中酸了一句「我其實非常無奈懶得回你」,表示因無緣無故被牽連,所以才用了「自以為玩笑」的方式回應,最後認為自己沒什麼資格再多說什麼,「你們繼續!我先離場了...『我用語不當,但所述為真』對不起!偶像黑人哥,女神李小姐!」。

李妍瑾今日凌晨爆出14年前被彈頭強壓摸胸。   圖:翻攝自臉書